close
大陸力推「一帶一路」倡議,台灣著名食品企業南僑集團瞄準帶路商機,決定加大在重慶的投資英文家教課程 板橋力度,南僑集團副總裁、大陸事業營運長陳正文12日表示,對於大西部,不少台灣人還停留在電影《龍門客棧》中,大漠一望無際的印象,但實際走一趟,西部大城市的繁華程度與東部沿海相差無幾,「一帶一路」更將讓西部成為開放前沿。

新竹專業外籍英語家教

南僑集團主營烘焙油脂、鮮奶油、冷凍麵團等烘焙業上游產品和服務,早在1996年就開始涉足大陸市場,至今已在天津、上海、廣州設有5家分公司,但卻一直沒有在西部有重大投資。目前已經在重慶籌設分公司,建設物流中心,成為集團的西部營運中心,未來更將進一步在當地設廠,建立西部生產基地。陳正文分析,在總體經濟下行壓力下,重慶連續幾年以10%以上的經濟成長率領先大陸其他省市。然而,南僑集團在西南地區的銷售量僅占大陸銷售總量的12%,遠低於其他地區,綜合考慮城鎮化程度、消費人口等因素,認為西部市場潛力巨大,因此決定加大投資力度,在重慶設立西部營運中心,開拓經營大西部市場。(旺報)

竹北1對1英文家教桃園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>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土城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jordanlero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