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雅思補習班費用 林口-->



《吞食天地2online》搶戰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五股手遊市場

進擊再創RPG手遊《吞食傳說》!

吞食天地2經典武將全收錄 大富翁步數骰出三國新玩法

萌將降臨聽候主公差遣 事前登入搶拿五星小喬!

遊戲大廠中華網龍今(9)日宣布擁有百萬會員的超Q三國MMORPG線上遊戲《吞食天地2 online》將挾帶可愛勢力進軍手遊市場,打造全新KUSO手遊《吞食傳說》,預計1月14日展開封測,近期將登陸Andorid、iOS雙平台!延續吞食系列顛覆三國歷史的搞笑風格,《吞食傳說》的三國Q武將帶領玩家一起耍萌無罪,可愛有理!遊戲核心玩法結合即時策略、大富翁和消除式攻擊,擲骰前進刺激攻防,爆增爽快戰鬥樂趣!出奇致勝、稱霸三國就趁現在!此外,為讓玩家深入瞭解《吞食傳說》遊戲架構,官方今日亦首度公開精彩遊戲特色,還有好康活動等你搶玩,好禮多多要你拿到手軟!

《吞食天地2 online》獨家正版手遊登場!

烽火連天的亂世三國,竟還存在著一段未被記載的歪傳野史!百萬吞食系列玩家期待的RPG手遊-《吞食傳說》準備帶你闖蕩最KUSO的三國時代!《吞食傳說》承繼線上遊戲《吞食天地2 online》的經典特色,三國霸主名將Q萌變身,全員到齊聽候差遣!身懷絕技的四大職業「豪傑」、「鬼謀」、「猛將」、「醫者」誰來領軍,任你選擇!預計1月14日大軍來襲,全面展開火熱封測!

萌將霸主三國經典角色全收錄

創意大富翁冒險玩法!想前進還得靠運氣?

搶攻手機遊戲市場,《吞食傳說》為讓玩家擁有刺激有趣的嶄新體驗,研發團隊特別加入大富翁冒險玩法,透過丟擲骰子決定自己前往敵軍本營的步數及遭遇,策略運用骰子數值,沙場上想怎麼走、就怎麼走!改變傳統直線式玩法,打破遊戲規則,遇敵、對戰、撿寶通通由你主宰!

大富翁冒險擲骰由你決定

事前登錄搶五星戰將!好禮讓你拿到手軟英文補習班 台南

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五星小喬喔

可愛三國大富翁冒險,準備開打啦!玩家們快到戰場上集合,即刻完成《吞食傳說》事前登入,開戰馬上享高額虛寶回饋禮!慶祝吞食天地2online推出手遊版,好禮送送送不完,即日起至1月27日,官方火速開放事前登入,只要玩家加入官方粉絲團,並填寫事前登入資料,就能搶先獲得慶祝開戰好禮,有機會挑戰獎勵加倍再得五星小喬!

線上遊戲《吞食天地2 online》獨家授權手遊《吞食傳說》首度公開,預計1月14日正式封測!創新玩法、超Q萌將、練等養成、鬥智策略都將一一精彩呈現,預期帶領百萬玩家再掀吞食風暴!最可愛的三國冒險即將與玩家見面,更多遊戲資訊也將陸續公開,敬邀玩家密切注意《吞食傳說》官方動態消息喲!

更多詳細遊戲訊息請見

?《吞食傳說》預熱活動網址:

?《吞食傳說》官方粉絲團:

英語家教班 豐原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1-091對1英文家教老師 蘆竹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jordanleroy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